close

就是愛
作曲:周杰倫 填詞:天天 編曲:呂紹淳

氣象說溫度會驟降
我預言愛情是晴朗
心能感應冷熱變化

眼神它反映著溫差
直覺在瞬間的剎那
這回真的被電到啦

怎麼辦 夢裡想你裝傻


怎麼辦知道我要什麼 My God
如果愛像微風 和你一起吹過
連空氣味道都變成甜的*

當我才發覺 就是愛 世界變了
當你在傳達 你愛我 手牽著我

當我正想你 就是愛 天空晴了
當我抬起頭 你在眼前了#

我不做回應沒說法
答案卻都寫在臉上
擋不住嘴角也上揚

你眼睛突然眨一下
表情就靜止停在那
心怎麼跳的不像話


---------------------------------------------------------------


說愛你
作曲:周杰倫 填詞:天天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也)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 不敢期待
要証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就從今天起 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異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啊轉 就真的遇見 Mr Right

-------------------------------------------------------------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作曲:王菀之 填詞:黃俊郎 編曲:呂紹淳/林岑芳

左岸的一座 白色環形階梯
浪人正在 用和絃練習憂鬱
晨曦下的少女 聽著吉他旋律
在許願池邊 巴洛克式的嘆息

少女手中 的銀幣 想要愛情
她的秘密 地中海 湛藍色的希臘婚禮

蒙馬特丘陵 叼煙斗男性
低頭穿過 前方蜿蜒的孤寂
對著空氣收集 他新詩的下一句
遠方少女 跟他一樣在猶豫

少女手中 的銀幣 沉入池裡
她的表情 像漣漪 那麼透明美麗
吉他換成 了快樂 的圓舞曲
詩人決定 了標題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



----------------------------------------------------------------------------------------------------------


馬德里不思議
作詞:黃俊郎 作曲:陳孟奇

陽光優雅地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魚在石刻牆壁彈奏著豎琴
圓弧屋頂用拉丁式的黎明
顏色曖昧的勾引 我已經開始微醺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火紅的舞衣旋轉在綠蔭小徑
連腳步都佛朗明哥的聲音
懸在窗櫺 小酒瓶晃的輕輕
對著風溫柔回應 原來愛可以寂靜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所以用鵝毛筆 寫了封信給你
淺灰的紙裡 夾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語 簽上名
我繼續一個人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的想念你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思議 突然那麼想念你
我帶著愛抒情的遠行

馬德里 彩繪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單變濃郁
馬德里不可思議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我走在少了你的風景

-------------------------------------------------- ----------------------------------------------------


my favorite songs of join's


the melody is soft


easy to sing


some speak right to ur heart


that's what we call love? 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