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帥帥叔叔水水姨姨大哥哥大姐姐們,好久不見唷~


我係長大許多又變很帥的福仔


我已經揮別那個土土的髮型很久了喔(就是很像小瓜呆的那個!)


現在,大家都叫我帥哥福


連小飛姨姨都說這個造型很適合我唷!爽的咧~~


 


 


 


上禮拜,媽媽帶著帥哥福和媽媽同事們去烤肉


我遇到了好多好多的小朋友(也有好多小女生!),玩得超開心地~~(大人: 臭小孩都嘛有的玩就好!!)


 


你們看看這個女生,第一眼就愛上我了!(那還用說麼?帥哥福這名號不是取假的哩~


還主動的把我勾過去親親,我都來不及反應...長的帥,原來也係一件很麻煩的事!


 


 


小飛:千萬別被這隻臭福仔給騙了,他娘說還有他自己主動搶吻女生的證據沒丟過來,等小飛收到了,就會公諸於世的!小小年紀不學好,這對福仔爹娘不知道做了甚麼好榜樣給他學習!小飛得找時間注意喜妹的狀況才好,免得也被汙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