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你看看,昨天飛姨姨才幫你提升人氣而已!


你媽馬上把你的證據丟過來,似乎是迫不及待想昭告天下你帥哥福狼吻的惡行!


 


 


狼吻步驟一:安撫情緒!(媽咪有教,要來一下溫柔手段!


帥哥福:乖麼,係你先親我的耶!而且也係你先主動的!


(飛姨姨:小小年紀不學好,真令人擔憂啊~~



 


 


狼吻步驟二:蠻力!瞧那雙小短手(他家福娘說的!)努力的要把妹妹拉過去!


(飛姨姨:可是人家小女生好像不太願意咧~你不要亂來唷,臭福仔!



 


 


狼吻步驟三:親到了,耶耶耶!茄~哪有我帥哥福做不到的事,哼!


(飛姨姨:妹妹乖,記得讓你媽媽帶你去收驚唷!也要記得福仔的臉孔喔,下次不要再被騙了,也不可以隨便主動親人家唷!


 


哈哈哈,小飛的劇情安排的可好?! 現在只擔心他家福娘會殺過來劈掉小飛唷...


小朋友的兩小無猜,其實最容易逗弄大人們哈哈笑了


天真的想法,要親就親、說抱抱就抱,沒有大人世界的複雜


也係啊,是非黑白,在這個世界似乎早成了基本班底,混濁了眼前的所有


當爹地媽咪從骯髒的工作環境回到家裡後,往往只有小寶貝們不經意的一個笑容、或是一句話、一個動作,可以讓他們暫時的忘卻那所有的不愉快和壓力!而那一刻,才是最真實的快樂


 


 


 


 


那,看完了哥哥,該妹妹囉!


喜妹:我係喜妹啦!你們都只愛哥哥,不理最口愛的喜妹了麼?!(生氣中)



 


 


 


喜妹:麵伯伯,怎麼喜妹點的餐還沒上啊?!等粉久了咧...(不耐煩)




(也可以叫我喜妹姐啦!有那個架勢喔...


 


 


 


因為媽咪一直擔心喜妹不像女生,所以叮嚀我偶爾也要裝淑女一下。瞧媽咪給我全身粉嫩粉嫩的裝扮,我只好配合一下啦!不然可能會像大綿羊姨姨那樣錯亂的老說自己是男兒身哩!(喜妹和媽咪都驚驚喔~)




 


 


 


小飛後記:福娘,醬夠了吧!連續來兩篇你們家的寶貝日記!下次要的話,記得請早喔~~稿費請自己自動一點寄過來,不要讓我催,還有,別忘了要加上編劇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