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滿係傷的翅膀

突然感覺肩膀好重

心已用力往下墜落

再也沒有氣力偽裝

以往的堅強係硬撐

以為只要不願放棄

希望會永遠在前方

我認為的體貼不多問

到底係忍讓還係痴線

很想跟自己說:

這係老天爺在為妳加油打氣

要妳繼續往前走無謂太多想

當無論妳再如何的努力

還係希望有人給個抱擁

給妳力量和勇氣再出發

卻總係只有空氣回應妳

係我太過奢求還係太傻

總認不清這世界的黑灰

只剩下輕輕落下的眼淚

陪伴我一點點帶走傷悲

至少讓情緒能得到停歇

如果我怎麼說都被誤解

那麼說再多也都係浪費

But I’ll Must Use My Way

讓自己得到該有的絕對

再點開音樂找到了Ka Kui

在你的歌聲中得到安慰

任憑節奏敲擊著我心碎

儘管淚在流心再痛千倍

還有你不離不棄在身邊

I Can Only Make Myself Stronger and Stronger 

https://youtu.be/GonWaKo03hE


March 3, 2023/Friday 

d5068/12Y9M25D/9Y8M2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