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一個人在那邊


要我裝無所謂  很難


說愛你是那麼簡單


當你脆弱時怎麼辦


 


小雨點


下在我心裡面


一滴一滴落下  漸漸


掩飾不了不捨  慢慢


難過到了極限 


我哭紅了雙眼


 


你我距離那麼遙遠


你總慵懶的說隨便


害我卻失眠的掛念


盼能飛  飛到你身邊


 


兩手牽


暖和我心裡面


女生的心事說不完


哪個帥哥走過面前


好想你我都能看見


像上了膠  緊黏


 


想念你的笑顏


像三順的嘟嘟臉


可愛卻又靦腆


愛我的三順小龜妹   永遠


北鼻在你身邊  也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