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說再見


因為那不存在我們之間


我們還有永遠


未來還好遠


慶幸你願意留在我身邊


把憂鬱變不見


好感謝


你不覺得我累贅


我像是違建


像角落的廢物多餘的礙眼


我的心暖暖


因為有你陪伴


整顆心被愛塞的那樣滿滿


像糖果那麼甜


怕淚水


讓你的心受牽累


我的傷悲


讓心對未來退卻


你可瞭解


難過不想讓你背


想要你陪


自在的談心的夜


你的笑臉


每次被捉弄的臉


笑到流淚


有點傻的很可憐


是你說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