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發脾氣


愛惹人生氣


哎呀是我的個性


 


耍小脾氣


逗你們高興


嘻嘻是我在調皮


 


怎麼這是任性


普遍的爛定義


是哪個古人亂出主意


給了這個詞意


 


老愛演戲


你們笑破肚皮


呼呼是我難自棄


 


我沒默契


聽笑話沒feeling


哼哼是我夠古意


 


誰說這是任性


幼稚的爛定義


是誰無知亂沒造詣


想不出好詞句


 


要不換一句


古椎夠不夠新意


能夠代表我的心


 


出淤泥而不泥


潔身自愛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