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的話語 我不懂的說


寧願裝作沒什麼


除非你先開口


 


我能夠了解 你給的理由


我的心太過軟弱


不想說能忍受


 


也許我不該接受


你給的溫柔


讓你想在身邊留


想堅持不走


 


笑容和感動


從沒擁有過


你給了縱容


太多的奢求


該怎麼回頭


 


也許該悄悄溜走


什麼都不說


一字一句都不留


狠狠讓你痛


 


還沒有承諾


來得及收手


如果我搖頭


你能否承受


故意的冷漠


 


我害怕接受


以後的所有


工作的藉口


牽掛的寂寞


我沒有把握


會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