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讓自己


掉進愛情的困境裡


要保護自己


不想有天或許會傷心


 


可以說我selfish


Only me在我的世界裡


其實心裡也有你


但我始終不敢太靠近你


缺乏sense of security


 


不只愛自己


當我開始常想到你


讓假如遠離


也渴望長久的愛情


 


可以說我沒信心


什麼都只先想到自己


都捨不得放下你


卻依舊不太敢放開心


再給多點confidence


 


有你也有自己


在我們的圈圈裡


無法說放棄那麼容易


也想只親親你


在我們的暖暖裡


愛你也是我們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