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甜言蜜語


只會拼命反向叛逆


但字裡行間的意義


並不是teasing


 


地球的運轉加時空的轉移


卻還是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為什麼是你


我也理不出頭緒


卻開心是你


 


花和草在凋零


生命盡頭也在靠近


想在限時學會珍惜


緊握身邊的你


 


猜著天上月老是不是故意


把紅線繞呀繞往我小指繫


要我補償你


學會什麼叫愛你


他卻看好戲


 


你心裡的雨季


氣象台無法預期


我會隨身攜帶雨具


等那天的放晴


 


太陽等不及想做日光浴


海邊也誘人的吸引


人們不斷湧進


我要在下個夏天結束前cut in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