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自己的感情還有沒有


給的無藥可救


放的絲毫不留


止不住的


痛的不出口


我還該不該留


我還想不想守


還能不能再走


 


問自己的傷心還夠不夠


哭到眼睛變腫


傷到無法形容


那些過去種種


都像是一場夢


記憶的場景中


你的所有笑容


我是否擁有過


 


思緒不再清晰


好想學會麻痺


不讓心裡有你


可以空的徹底


讓一切也歸零


我可以嗎到底?


 


不想一再哭泣


心情持續低迷


何時可以放晴


身旁那個位置


還會不會是你


空白的你的心


還能不能相信


 


我遺失的信心


和所有不確定


該怎麼重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