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可以?


 


**********************************************************************


我能感覺   你把你的熱情


全灌注在音樂裡


每一隻小金魚


都是你的生命


 


我能感覺 你堅強的生命


因音樂而更有力


從不輕易放棄


一路堅持到底


 


你的快樂和音樂活在一起


只要吉他聲一響起


就知道你


又不眠不休待在二樓後座裡


 


還是感覺   只有你的聲音


讓我感覺最熟悉


每一字每一句


唱進了我心裡


 


還是感覺 只想聽你的聲音


總是震撼的敲擊


好想你的思緒


然後又不想醒


 


我的快樂和家駒活在一起


你的笑容讓我安心


只要有你


縱使世界末日來臨


 


我想你


好想你


家駒 你在哪裡


在天堂哪個天地


彈奏你的樂曲


給fans聽


 


我想你


好想你


家駒 我在這裡


在牽掛的角落裡


也在聽你歌曲


舊的回憶


我仍在聽


你的新作品


什麼時候也可以?


 


**********************************************************************


May 17,  2005  b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