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我能
作詞:黃貫中 作曲:黃貫中

人群內似未能夠找到我 常疑惑每日在變的故事

願我能 能離開多公式的歡笑
願我能 能尋得到一個她

隨著大眾的步伐 望人人漸遠
變了更真實 不再尋夢

害怕失敗 誰來扶助我

怕再次孤獨 獨我唱歌
誰作附和

回頭望過路人身邊擦過 曾留下數段零碎的片段

願妳能 能從當初一切永不變
願妳能 能留多一絲記憶


**************************************************************


扥緣希的福


小飛才知道還有一首這麼到味的詞


 


其實,在這個世界,我們都好渺小


奇妙的是,每個人卻也都在體驗幾乎一樣的人生


失敗、痛苦、悲傷、挫折...


但也有,


成功、快樂、開心、得志...


高潮和低潮 不斷地穿插演出


 


是人,都害怕孤獨做陪


渴望有個懷抱可以依偎


溫暖絕對是需求過冰冷


 


看過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人


小飛會疑問


他們不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麼


難得來到世上,卻毫無目標


反觀再看看自己


小飛希望可以做到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和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但不傷害也不強求


傷害,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強求,根本不會幸福也不會快樂


 


遺憾,


是很會讓人很痛苦的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了


就像現在,


再也看不到家駒在屬於他的舞臺上表演


再也聽不到他的新作品發表


所以小飛努力的,不讓它在生命裡留下記號


 


小飛也有夢想


從沒變過的理想


雖然不輕易放棄


堅持著信念


卻始終少了支持


一個人走的路


真的很艱苦


願我能...不辜負對自己的期待


願我能...永遠不失去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