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一輩子陪我走
作曲:黃家強, 編曲/監製/填詞:黃家強

匆匆悠悠歲月 您還留我身旁
無怨無悔奉獻 永遠站在背後
曲曲折折中倒跌 為我扶上一把
我明白如何做好 來回饋您的愛

尋尋覓覓的每一個夢 有苦有甜有痛
手牽著手心連著心 世界會變不同
起起落落的喝采聲中 就是我的感動
把握明天珍惜現在 一輩子陪我走

風吹雨打過後 有陽光暖心頭
細水長流的愛 點滴惦記心中
讓真心沒有保留 與您相依相守
人生中去去留留 是您陪我最久
 
這輩子,
陪小飛走的,
除了家駒和beyond3子外,
還有小飛最愛的家人和喬治,
而盧氏家族們,應該是小飛最大的收穫吧!
過去那幾年的學生生涯和開始在三寶工作的那一段日子
小飛就是乖乖牌一個
出了名的上課認真和定時的上班下班
什麼叫green days
在小飛聽來像陌生人一樣
去年
小飛的日子有了極重大的改變
真正體驗到何謂瘋狂、叛逆
原來,學生生活就該那般
成天和同學、朋友混在一起
沒日沒夜的到處來到處去
 
就像仙姑講的,小飛把遺失掉的那些時間在短短一個月全補回來
記憶像風雪般迅速累積
尤其,又帶來了青蛙
喜歡旅遊的青蛙和小飛
更是計畫著以後的每一個下次要去哪裡留下回憶
而去年的家駒行,也是青蛙幫小飛圓夢的!!! (最大功臣唷!)
快樂、悲傷、歡笑、淚水、感動...,雖然痛過哭過笑過累過想放棄過
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完整了小飛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小飛一步一步的學習著、成長著
懂的放下、懂的釋懷、懂的理解、懂得體諒、懂得貼心...
 
小飛身旁的這群親愛的
有你們陪小飛走
是小飛最大最大的幸福
再多的酸甜苦辣,小飛都願意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