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你抱在懷裡


才發現那份真實感 捨不得放棄


緊緊擁著你哭泣


你輕輕撫著安慰著 心也潰堤


 


你的溫暖還是那麼熟悉


卻要忍受分離


一分一秒的過去


鬥不過滿腦子的你


跟冷戰說放棄


 


握著你的掌心


感受最強烈的那份關心


看著你同樣落寞的眼睛


捨不得竟讓你也那麼的傷心


 


我記得是誰一直在身邊不離不棄


也知道是誰在這裡為我加油打氣


那個總讓我受悶氣


發火發到發昏去


卻還是只能靠我自己平息


的那個親愛的你


 


給你我的淘氣


還有你最愛的孩子氣


再加一點點讓你無可奈何的調皮


這樣的進行曲


相信你還是迫不及待的高喊我願意


我和你


這樣的一齣喜劇


雖然也有老掉牙的悲情


如此才能高潮迭起


多賺些淚水和收視率


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而我們的結局


還要多些日子才會下筆


就是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