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青蛙講了一個蠻妙的小故事


 


有一個男人娶了一位千金大小姐


但兩人竟因為日常生活裡的一件小事就吵到離婚收場


話說一天千金小姐下廚,便要小男人去買A牌的鍋子


小男人買回來的卻是B牌的...


結果大吵過後,一拍兩散...切了....


 


後來這小男人又續玹


某天,第二任老婆也是要下廚


要他去買A牌醬油


他買回來的是B牌的醬油


但...他們沒有因此吵翻天也簽字離婚


 


醬油買回來後


老婆很平常的照樣下廚,用小男人買的B牌醬油


這時小男人問 : 我買的不是你要的A牌醬油!


老婆回: 我知道呀!


小男人又問: 你怎麼不生氣?


老婆回: 只要是你買的我都愛、也會拿來煮!!


~END~


 


 


小飛跟青蛙說: 換作是我,我會說: 你怎麼買這個?! (還皺著眉頭) ...好啦好啦,有就好了!!!


青蛙臉馬上垮下來...小飛在旁一直哈哈笑


要不然這樣: 不是跟你說要A嗎??


青蛙一起配合著演: 就沒有了啊...


小飛: 隨便啦!!有得煮就好!


反正小飛不挑啦...湊合著用!!


玩到最後還是一起大笑,然後又接著演別的版本


 


 


那你們呢? 會怎麼回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