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仔: 各位叔叔姨姨哥哥姐姐早,今天我媽咪又去跟飛姨姨講了我的"好笑事蹟",(都沒有先問過我同不同意咧~)


 請往下讀吧! 記住,別笑得太大聲唷,不然嘴巴捂住笑也行喔! hohohohoho...


 


 


主角:福仔&福娘


Conversation I


福娘說:還記得你們天幫福仔照的照片?
小飛說:嗯嗯
小飛說:怎麼了ㄇ
福娘說:有一張 福仔自己比ya的手勢
福娘說:後面有一張白色椅子,上面有一串鑰匙
小飛:青蛙 的
福娘:他看到那一張 不是看到自己唷
福娘:是看到那一串鑰匙 然後說出馬自達叔叔
小飛:哈哈哈
福娘:看其他張都會說 自己 或是 妹妹 或是媽咪
小飛:這個小孩 腦子裡都是車車
福娘:就是 那張 他說 馬自達叔叔
福娘:哈哈哈哈哈哈,很搞笑吧
小飛:被打敗了
福娘:看的東西都跟別人不同
小飛:可能車子在他心目中都超過你們在他心裡的地位喔


 


小飛註: 那我咧?臭福仔你要叫我甚麼? 不來個好聽一點的,不讓馬自達叔叔陪你玩車車喔! 福娘你可看著辦喔!


 


Conversation II


福娘:昨天我們煮餛飩湯,他偏偏說水餃
福娘:煮好的時候 ,還說 哇  哇  好多好多  水餃
小飛:哈哈哈
福娘: 就說 不是啦 是餛飩
福娘:他說  不是啦  是水餃
福娘:他一直認定是水餃
福娘:到吃完了五顆溫州大餛飩, 還是認定他吃的是水餃
小飛:哈哈
福娘: 跟他說完是餛飩,他還特地跑去福爹旁邊說 :不是餛飩 是水餃
小飛:小小聲?


福娘:還很雞婆的要拿一口給喜妹吃
福娘:沒 超大聲
小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飛:喜妹有啊~張大嘴巴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福娘:也給喜妹說 妹妹 吃水餃,怎麼樣他都不承認那是餛飩
小飛:媽媽教的好!!
福娘:$%^U%*^ (無言中) 
小飛再補一句:別客氣了 這根基因有關的! 哈哈哈哈哈


 


 


 


福仔補充:你們大家有笑得很大聲嚇到人嘛, 沒關係! 只要請你們跟我媽咪講一聲,叫她不要那麼固執,硬要把水餃說成餛飩,人家福仔我的視力可是比生過小孩的好上一千倍呢,她老人家就是講不聽!~~呵呵呵,不要跟我媽咪說唷,不然她要又叫我拔把來打我的小屁屁了!


 


 


 


這個福仔~~喔不,應該說小朋友的世界真的昰天真無邪


讓大人們總能不由自主的笑開懷


雖然搞笑事蹟不斷的被製造


但那些在他們長大後、或是大人們偶爾想起時


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