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喜妹,妳怎麼在哭哭呢?


是不是福仔哥哥又把他自己惹出的禍推給妳,叫妳去罰站?!(惜惜喔)


還是他又扮成妳了?(乖喔)


(小飛:這個臭福仔...



 


 


 


小飛:臭福,妳怎麼掐妹妹啦!(怒)


妹妹叫你把你的小短手拿走沒聽到麼?(忍)


她說她的臉被你壓得很痛啦!(再忍)


小飛:她不會你那招 -->笑一個啦~~~(火山爆發)


(註:福仔正教著喜妹他的招牌---> 笑一個)




 


 


 


ㄜ....請問你哪位壓?


光頭的福仔?很像喜妹的baby...?


小飛:你到底是誰啦?(沒耐性)


...................><


小飛:夠了喔,福仔,你的計謀已經被飛姨姨揭穿了,把妹妹的衣服脫掉,光頭假髮拿掉!(忍)


..............(沒反應)


小飛:飛姨姨數到三喔,一、二、三...(再忍)


.............. (還是沒反應)


小飛:福娘,把福仔帶走,小飛快吐了,他再不退駕,小飛就要暈了...(忍忍忍)


福娘:哈哈哈哈哈哈


小飛:叫他不要再對我笑了,我要喜妹不要福仔!


福娘:哈哈哈哈哈哈,她真的是喜妹啦!


小飛:%^$#&#^%*^*%  ..... I DONT BELIEVE!


福娘:哈哈哈哈哈哈


小飛:妳就只會笑麼....




 


 


 


福仔:這裡這裡,飛姨姨,福仔在這裡哩!我沒有扮成妹妹哩....i am a BOY唷! 飛姨姨你罵錯我了啦,妳去罰站...妹妹也一起去!誰叫你害我被罵!


啊...(by the way) 哈囉,馬自達叔叔(=青蛙)...


小飛:....(暈倒中)





 


 


 


你們說,福仔是不是很愛男扮女裝扮成喜妹?!真的超受不了的...


(福娘繼續奮戰為福仔辯護:那真的是喜妹啦!! <-- 福娘,你怎麼在笑?)


小飛:....真的有那麼像麼?(到現在還是很不願相信那是喜妹,而不是福仔扮成妹妹...) 該說喜妹是幸還是.............. 跟哥哥一個模樣來的?!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