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翻著以前的相簿時(net album)


見著了這張被小飛興起塗鴉的靚作品!! 這種看到很難不笑吧!! (她娘應該笑的最厲害,而且還是在辦公室裡,反正大人不在休假去)



這是很小時候的福仔,比前一篇還...大一點點ㄅ!!(這要問他娘才准) 因為已經懂得張嘴+流口水要吃的東西。


本來只是單純要上傳他的照片作文章而已,但貼心的雅虎(就甘心)提供了"修圖"這個功能,讓人很難抗拒它的服務周到。所以就...來試試功能有哪些啦!


鐺鐺鐺鐺~~~誠品(誠意十足的作品)如下: 變成了愛扮女生(有蝴蝶結唷)又愛哭的福仔!
別以為他娘會罵我們把他畫的那麼娘,依我們對他的了解,福娘一定是笑的最開心的那個


 


 


好唄,看完小時候,來張現在的模樣圖對照ㄅ! (如下)


嗯....有啦,有長大(廢話逆),也斯文許多(但還是很盧),更是雞婆(像媽媽麼?),聽說已經懂得跟妹妹爭風吃醋了!!(這一點...是好還是...???) 相片裡的他,正式在說著:我會抱喜妹了!



 


 


帶著媽咪買來的頭套...喜妹的表情不甚滿意,倒像是在說著: 係怎樣啦?! (換另一種較大姊頭的說法: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啦!!!) 已經開始會玩角色扮演了說...這是小飛姨姨教的好麼?? (小飛:醬才不枉妳身為盧氏家族的成員啊!)



 


 


 


哎呀~~走開,你們走開。喜妹: 導演,清場、清場啊!!! 你們怎麼沒先問過我的意見哩!!不拍了,我不拍。經紀人,經紀人呢?趕快把他給我找出來.....(好像聽見我娘的笑聲了...)  也還好飛姨姨緊急幫我處理過! (呼~~)


 


媽咪,怎麼人家在玩水水你也要來一張咧?!而且表情都沒抓好,降怎麼見人啊? 人家好歹是黃花大閨女說...都不懂的保護一下人家的童真和第一次的珍貴!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的好...平平都是女孩子,都不知道將心比心的體會! 唉..........


 


 


喜妹過寒冬! 看得出很冷喔....好像在北極般的冰冷! (這是用媽咪的手機拍的,上方的愛心還是手機裡的功能唷!)




 


 


又再一次麻煩了飛姨姨幫福家班小朋友update新的照片,實在是媽咪太懶了 (噓~~不要跟媽咪說唷!),所以只好指望妳了! 謝謝你唷~~下次再給你啾好多下嘿! 那,哥哥的啾妳要麼?? (小飛: (沉默).....考慮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zdaqueen95 的頭像
    mazdaqueen95

    Treasure FROGS' Happiness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