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係小飛的生日


臉皮厚的小飛最常做的事


就係跟朋友們要祝福的話


主動一點才得的多麼


要不然光係耗在那麼等人家自己送上門


十二點過了,蒼蠅到係一堆圍著飛咧


所以,生日前夕,癡纏的行動又開始啦!


第一位不幸者係 ---> Mr. HOHOHO


正是聊完後,又拉著他...


請看以下有點小A但小飛已經處理過的對話:


 


 


小飛 說:
忘記一件事
小飛 說:
明天我生日ㄟ  可以先來具生日祝福 爽一下ㄇ
hohoho 說:
啥?
 
hohoho 說:
當然,壽星最大
  

 
hohoho 說:
                     一堆蛋糕 (無法複製)                 
小飛說:
 哈哈哈哈哈
小飛 說:
太多了啦我吃不完
hohoho 說:
祝你生日快樂,姓胡美滿
hohoho 說:
早生貴子
小飛說:
就醬?
hohoho 說:
那還要怎樣?
小飛說:
多一點ㄇ
hohoho 說:
xx了再說些祝福的話,這樣可以嗎?
hohoho 說:
那你要給我一點時間,辦公室不方便啊
 
小飛說:
 不要讓我大笑
hohoho 說:
犧牲很大耶...
小飛說:
如果我把這些po上 網路ㄋ?
小飛說:
另類的生日祝福
hohoho 說:
呵呵
hohoho 說:
祝福你,每天都快樂
hohoho 說:
衷心的
小飛說:
   這個很實在!!  i love it
小飛 說:
你和你們家也都係喔!!
小飛說:
happy all the time!!
hohoho 說:
U2, U2
hohoho 說:
我可以去賺錢了嗎?
小飛 說:
滿意了   回去 上班 ~~
hohoho 說:
881
hohoho 說:
take care..
小飛說:
sure ~


 


 


 


謝謝你啦 HOHOHO


雖然你總係說你欠一位辦公室戀情的對象


又說你缺一個細姨


也說你愛人妻


但小飛知道這都係你體貼的說話模式


因為總係會讓人噗嗤的笑出來


這才係你要的!!


很榮幸,也很開心能認識你


也希望你和你們家人 平安順利健康快樂!


 


 


大家都要珍惜每一個快樂的當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daqueen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